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1 21:12    作者:随辰阳 马林飞    点击:

青春不说再见 奋斗永不止步。6月1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孙晋红、院长崔清亮、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邢泽炳、张志勇、教师代表(农业机械系副主任)薛建新、分团委老师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代表近40余人在线下参加了典礼,430余名毕业生相聚云端通过线上参加了毕业典礼。院长崔清亮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梁海青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毕业生校友大使人员名单。廖轩、张嘉琦等20名学生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陈思良、李郭梁等23名学生为校友大使。

机制1801班陈思良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说,大学四年匆匆流逝,四年的经历给每个人都带来了成长,不论今后如何,都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学院的精心栽培,感谢领导老师的帮助指导,感谢大学四年所有的相遇、经历。愿所有人都可以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愿君在此一别,可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农业机械系副主任薛建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始终树立终身学习、奋斗不止的理念;始终发扬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品质;始终培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特质。最后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大家“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孙晋红老师为全体毕业生临别赠辞,并提出四点忠告:一要遵守道德规范,锤炼高尚品格;二要做到志存高远,坚定奋斗目标;三要勤奋刻苦努力,勇攀科技高峰;四要勤奋刻苦努力,又要勇于创新。农工青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事业的发展当中,主动肩负起关乎国家前途和民族希望的时代担当,努力成为报效祖国、荣耀母校的有为新青年!

最后院长崔清亮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领导、老师们的嘱托,做到“以诚待人、踏实工作、自信自强、创新立业”,把理想化为行动,把梦想融入现实,也希望每位同学能作为我们山西农大的每一张名片,珍惜和爱护我们共同的“山西农业大学”品牌,学校将以同学们为荣。

一句句深情祝福,一声声温情道别,在欢笑与泪水中,伴随着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的顺利结束,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我院领导探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山西农业大学考取吉林大学研究生校友座谈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