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举行双代会选举

发布时间:2018-03-13 11: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充分行使教职员工的民主权利,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促进学院组织决策科学化、民主化,2018年3月12日,工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 “双代会”代表选举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选举工学院新一届“双代会”代表。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在提高教师整体素质、营造学院优良院风、关心教师生活实际等方面做出了一些实际工作,但也存在许多不足,学院党委希望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针对问题积极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好维护和监督职能。经过举手表决通过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和“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宣读委员候选人和“双代会”代表建议名单、举手表决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等一整套严格的程序后,全体教职员工投下了自己的神圣的一票。

近两个小时的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的选举大会为工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祝愿工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工学院党委

2018年3月13日


上一条:【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 “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