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在我校“四进四信,筑梦青春”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1 10:56    作者:    点击:

5月11日晚6点40,在我校举办的“四进四信,筑梦青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中,工学院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合唱由校工会副主席龚浩老师指导,成员有:领唱,工学院党委书记马金虎老师;指挥,运输1602班张文康;朗诵,农电1702班金思阳,运输1701班祁康豪以及50名合唱团队员。

本次合唱比赛,我院的参赛曲目为《太行山上》、《不忘初心》两首歌曲。《太行山上》激昂、雄壮的歌声将战争年代热血沸腾的场面展现在我们眼前;《不忘初心》则结合新时代的主旋律,传递了共产党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整场合唱主题深刻鲜明,全体师生激情澎湃,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主旋律对大学生的引领和感召!

此次比赛,全体师生多方配合、精心准备,使我院合唱团能够在众多参赛学院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展现了我院师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工学院党委召开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120周年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