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15:59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干部师生对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毕业生工作以及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和我院院领导陪同调研。

期间,廖允成书记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实习中心、农业机械实验室、生物力学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等,调研了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近期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及离校、主题教育等工作进展情况。廖允成强调,实践教学是工科类专业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要适应新农科建设发展的新要求,积极推动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当前,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稳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及离校等工作。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