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农业工程学院与山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4 18:5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院企合作途径,深化产学研创新协作发展,促进学生就业质量工作提升,4月12日,农业工程学院与山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了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山西省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建中,长治市农机发展中心部主任郜起珍,襄垣县委副书记杨勇,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院长崔清亮,山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中印、总经理任晓楠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院长崔清亮首先对山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双方合作共建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共融互促,也希望企业能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平台,学院也将为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提供支持和服务。接着,山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中印表示,仁达公司将和山西农大协同创新,持之以恒,走科技创新之路,秉承为老百姓打造一批新型实用的农机具的初心,在农业机械行业深耕细作,并向智能化、电气化方向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国农业现代化伟大梦想承担企业应尽责任。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和“研究生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院党委书记孙晋红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着力探索和发展院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解决院企合作中遇到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

会后,我院师生走进山西仁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品牌文化、主要产品、以及前沿技术和研究动态。

实地参观企业

实地参观企业

实地参观企业

本次院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推动了院企合作发展,实现了院企资源共享,助推“产学研”协同发展,促进学生就业质量提升,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打下厚实基础。(农业工程学院刘贺供稿



上一条:我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