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4    作者:刘贺    点击:

4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致远堂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五督导组莅会指导,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民主党派院领导列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清亮主持开幕会。


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五督导组组长、校规划合作部副部长(正处级)梁爽同志代表学校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农业工程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全面推进改革发展,不断夯实办学基础,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路方法,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调动了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谱写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崭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孙晋红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强农兴农为己任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同志作农业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刘振宇、孙晋红、李晓斌、张志勇、张蓉瑞、崔清亮、梁海青(按姓氏笔画排序)七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孙晋红同志对此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希望全院上下务必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务必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善于破难,坚决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全院上下务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新征程,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里。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唯有奋斗方能行稳致远,唯有奋斗方能成就美好未来,唯有奋斗方能身安心安。我们必须拿出农工人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高昂的奋进姿态,求新求变但不好高骛远,紧追紧赶但不急于求成,有定力、有耐心,一步一个脚印蹚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上一条: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刘树信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