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召开2018级专业分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8:07    作者:刘丹琼    点击:

为进一步让我院18级学生加深对转业的了解、明确专业分流的方向、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429日,工学院召开了线上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连旺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张志勇院长以及各系老师代表做主讲人,我院全体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志勇院长做开场讲话,介绍了本次分流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听取各专业的介绍,并结合自身情况,对自己未来在社会上的发展做规划。随后各系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不同专业的师资力量、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同时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在专业分流以后为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打算。

本次2018级专业分流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各专业分流以后的专业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绪,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深入学生宿舍 助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举办“坚持读书,充实自我”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