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院领导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31 09:15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月30日晚,工学院党委书记马金虎、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分团委书记韩垚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前往2020届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马书记与毕业生们交流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收获与遗憾,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保持身体健康,继续努力奋斗,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询问了大家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叮嘱大家离校路上一定注意安全,以后常回母校看看。李书记对毕业生有了满意的去向表达了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无论是读研还是工作,都要不断的充实完善自己,希望毕业生们都有好的发展。

毕业生对学院领导的到来非常感动,他们深深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呵护,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戒骄戒躁,发扬工学院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与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信访条例》

下一条:召开党员干部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