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招生专业 >> 正文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人才实验班)

发布时间:2023-06-25 11:20    作者:    点击:

(学制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与高度社会责任感,身心健康,富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具备扎实的现代农业机械理论及工程基础,掌握现代设计与制造、智能化控制、农机农艺融合等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农业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农业机械化规划与管理、现代农机装备研发、生产经营、鉴定与推广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工与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基础、农业机械学、拖拉机汽车学、农业物料学、农学概论、农业机器人基础。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农业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农业机械化规划与管理、现代农机装备研发、生产经营、鉴定与推广等方面工作,可报考农业工程、机械工程等学科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公费农科生班)

下一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