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专题片《榜样》

发布时间:2017-10-11 11:15    作者:    点击: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10月10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工学院二楼会议室观看学习了《榜样》专题教育片。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该节目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和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专题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受到了哪些教育、得到了哪些心得以及今后如何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进行了交流。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向先进榜样学习,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电气1501班王云浩同学谈到。


上一条:【工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工学院党委书记开展学生干部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