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工学院党委书记开展学生干部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09-15 15:29    作者:    点击:

9月14日下午,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专题辅导,院党委书记马金虎为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作习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马金虎讲述了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重要意义,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的日程安排,精讲了习总书记对山西提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我省根据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展的若干重要会议情况。他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110年华诞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山西发展的重视和期望,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从自己做起,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专题片《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