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19:00    作者:董春琳 付智豪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良好意志品质,积极倡导同学们树立科学健身,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 我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10日在小操场隆重举行。院会主席陈思良同学主持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分团委书记韩垚、分团委副书记张蓉瑞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开幕式。

迎着和煦的阳光,国歌声缓缓奏响,本届运动会拉开帷幕。总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分管文体工作的院会主席廖轩同学宣读本次运动会的竞赛规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他们在阳光下奔跑的身影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子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夕阳渐染,比赛也进入尾声。闭幕式上,各位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为本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劳作。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实战。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会在今后的挑战中绽放更多的光彩,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