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22:23    作者:    点击:

7月13日下午,我院于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暑期工作,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孙晋红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暑期放假通知,并逐条给全体教职工进行解读。对假期工作,孙书记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结束之前,尽量不要跨省出行,外出不能行程,须及时上报,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出现症状要及时报告;二是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值班,对办公室、实验室和工厂要进行安全排查并做好记录;三是守住安全底线。要所有实验室、办公室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教育、引导和宣传,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守住安全底线。

院长崔清亮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下一步工作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一是人人关心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事关学院未来的发展,大家要积极献计献策;二是要把工作当成事业。学院的发展依靠所有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大家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利用假期时间,主动学习提升个人科研、教学能力水平。同时强调对下学期的实验课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

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教学、科研、安全、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2023年度课程思政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