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德聪院长赴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22 11:34    作者:卢琦    点击:

4月19日,院长郑德聪教授一行4人赴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芳、总经理师西峰陪同考察。

王新芳首先对郑德聪教授一行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和产品展厅,介绍了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公司生产经营现状、主营产品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王新芳表示,山西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在服务区域经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工学院在农业机械领域有着扎实的研究基础,希望工学院能发挥科研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实际中的问题,达到校企合作的目的,并就双方合作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德聪对王新芳的热情表示感谢,对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表示赞赏,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赞同与公司合作的内容。郑德聪表示,企业在产品的开发、生产及推广方面有很大优势,校企合作模式是双赢局面,是产教融合的具体体现,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并就校企共建工程技术中心、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等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河北宁晋大陆市级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生产、研发、流通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现为“旋耕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深松旋耕机、双轴灭茬旋耕机安全标志及防护装置示范单位”、“中国旋耕机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生产与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

 

 

 


上一条:燕麦荞麦有机旱作机械化播种演示及培训会在山西右玉召开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任寇子明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