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湾大学陈世铭教授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0 09:33    作者:张浩鹏    点击:

12月7日下午,台湾大学著名教授陈世铭到访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并在一层会议室展开会谈,我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郑德聪院长代表我院师生热烈欢迎陈教授的到来,并向陈教授介绍我院农业工程等领域的学科发展情况;陈教授也介绍了台湾大学农业机械化及相关领域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特点,并表示,台大和我院的学科发展各有优势,值得相互学习。随后,双方还就未来科学研究的相互合作及学术交流提出了展望。会谈结束后,郑德聪院长还邀请陈教授参观了我院本科生金工实习中心以及“旱作农业机械关键技术与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本次陈世铭教授来我院访学交流,是我院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有效成果,使我院师生进一步拓宽了眼界,同时也有利于我院科学研究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创新团队获“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郑德聪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农机展并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