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竞职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20:33    作者:    点击:

629日,农业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022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学生组织负责人换届竞职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我院分团委老师及各年级学生干部、竞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赵俊康主持。

会议开始,赵俊康总结了学院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接下来,赵俊康介绍了本次竞选活动的流程。本次竞职演讲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由竞选同学提交竞职申请书,最终确定73位同学参加了竞选。竞选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方,主要从自我情况、个人优势、职位认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讲述。他们沉着、冷静、自信的表达出其能够胜任职位的信心与决心。从每位同学坚定的话语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青年学子的积极热情和朝气勃勃,相信新一届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成员的产生,将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大会最后,赵俊康代表2021届主席团对新一届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能继承发展,加强与各校院部门交流,摒除浮躁,脚踏实地,力求新的成绩。随后,本次全体参会人员将民主推荐表以电子版的形式统一发回学院团委邮箱完成民主推荐工作。到此,本次换届竞职演讲暨民主推荐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障我院学生分会及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同时,本次大会也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随辰阳


上一条:实践纪实∣党史宣讲入民心,使命在肩走基层

下一条:【农业工程学院】组织“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动员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