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10-20 12:52    作者:    点击:

百年农大,世纪辉煌。为了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农大人艰苦奋斗和醉心学术的优良传统精神,10月18日上午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同学们在校史馆内细细浏览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和一幅幅生动的老照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感受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了解了学校百余年的历史变革、沧桑的办学历程和丰硕的办学成果之后,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对学校的办学精神、校风和学风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不仅可以促进新生全面了解农大的历史发展进程,重温学校的光辉岁月,还能增强他们的爱校荣校情怀,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每一位同学奋发向上,为农大谱写新的乐章。


上一条:开展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下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