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大新相遇,农工初相识

发布时间:2020-10-14 22:49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深入地了解学院,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10月12日晚,农业工程学院在大操场举行了“农大新相遇,农工初相识”主题活动,分团委各位老师、学生会干部、各班带班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分团委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分管工作,随后学生会成员依次介绍了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并鼓励大家今后踊跃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大一各班级的带班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并耐心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同学们自发组织起来,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二大三的学生也都积极参与其中,拉近了和新生们的距离,建立了朋辈间的深厚友谊。

活动中新生们积极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互动,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来到农工院,对今后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尽快融入集体。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学院的了解,更有利于增强他们对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为学院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之后的娱乐活动也让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校友导航---我院邀请校友加志东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