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13 23:45    作者:    点击:

学院领导时刻心系学生,为了深入了解新生们对学校的适应情况,10月1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孙晋红、院长崔清亮、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邢泽炳、副院长张志勇等学院领导,前往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楼看望了2020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互相包容,团结友爱,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有作为的新青年。

学院领导去宿舍看望新生,不仅缓解了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农大新相遇,农工初相识

下一条:喜迎600余2020级新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