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喜迎600余2020级新学子

发布时间:2020-10-13 23:38    作者:    点击:

金秋十月,农业工程学院迎来了600余名2020级新同学,他们满怀憧憬地来到了山西农业大学,迈入了人生新的阶段,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他们的到来给秋意渐浓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送新生的车辆和亲友不能入校,因此在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新生们便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完成了入校报到这门必修课。志愿者们将新生引导至学院的迎新点,办理报到手续,派发新生大礼包并采集信息。

“小萌新们”在迎新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和耐心引导下,完成各项报到手续。虽然内心有离开家长的不舍与忐忑,但更多的是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不论是接站服务,还是完成报到手续,不论是行李搬运,还是食堂就餐,到处都有志愿者们热情的身影。

今年农业工程学院迎来了两对双胞胎!他们分别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卢星州和卢怡州,农业工程类专业的于柠漫和于柠潇。

外貌相似、身高相同、志趣相近的两对双胞胎兄弟,在报考学校时被山西农业大学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并考入了同一专业,相伴求学,共同成长。

随着最后一份新生大礼包的递出,我们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这不平凡的一年,2020级新生经历了共同的波折后,在山西农业大学正式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们将更加自信、更加笃定地迎接全新的挑战,不负韶华,乘风破浪,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就业指导服务|我院邀请公司负责人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